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义务维修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为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机电工程学院家电义务维修服务部的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在西一食堂前开展以“学史力行践初心,义务维修沁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学生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电器故障问题。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党总支、关工委、团委主办。

本次活动共有20余名机电青年志愿者参加。前来咨询维修的师生络绎不绝,志愿者收取需要维修的电器40余件,主要有:台灯、小风扇、插排、电动牙刷、音响、剃须刀等。师生送来的电器由专人登记电器名称及存在的问题,联系人及其电话,再由维修员进行检测维修,最后将维修效果登记反馈给师生。活动虽然在烈日炎炎下,但是志愿者们始终充满热情,热心为老师和学生们服务。

家电义务维修服务部于2016年被评为“连云港市学雷锋示范点”,机电工程学院积极推动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学生积极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行动中,切实在志愿服务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志愿服务中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jdx 0618-1_副本1.jpg

jdx 0618-2_副本2.jpg

jdx 0618-3_副本3.jpg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6月17日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救”在身边——日常急救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高梓成同学荣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