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关于表彰2011年度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优秀科研成果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2-10-21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院 科〔2012〕02号

 

 

关于表彰2011年度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

优秀科研成果的决定

 

各院部、各部门:

2011年度,我院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在省市级科研项目的立项、科研项目的结题、科研成果的获奖、论文的撰写及国家发明专利的申请等方面都取得显著的成绩。根据《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工作奖励办法》(〔2009〕4(试行))规定的奖励范围和条件以及具体的奖励办法进行严格的评审,共有39项科研成果获得奖励。为了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的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科学研究人才脱颖而出,进一步加强和促进我院的科学研究工作,学校决定对科研项目的参与人、论文作者及专利发明人等进行奖励。

希望获得奖励者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为提高我院的科研水平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全校教学科研人员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学科,积极探索,潜心钻研,勇于创新,努力创造更多更优秀的科研成果,提高我院的科研水平与创新能力,为学校的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 2011 年度科研成果统计汇总表.xls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科技与产业处

二〇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