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连职院〔2020〕22 号关于表彰2019年度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优秀科研成果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0-06-28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连职院〔2020〕22 号

关于表彰2019年度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

优秀科研成果的决定

 

各院部、各部门:

2019年度,我校教职员工在省市级科研项目研究、论文发表及专利申请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根据《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工作奖励办法(修订)》(连职院〔2018〕98号),经严格审核并报校长办公会审定,决定对我校102项科研成果、1项科技成果转化进行奖励。

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全校教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奋发图强,聚力提升学校办学综合实力,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改革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区域知名业界有名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而不懈奋斗。

 

 

附件:

1.2019年度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成果汇总表

2.2019年度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及指导性计划项目经费配套情况说明

3.2019年度科研奖励发放明细表

 

 

 

附件2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及指导性计划项目经费配套情况说明.doc

附件3科研奖励发放明细表.xlsx

附件1成果统计汇总.xlsx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