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校科研工作喜迎“十四五”开局之年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1-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成果奖获奖名单(苏教科函〔20216 号),我校杜岗、张萍、薛军(南京长距科技公司)、徐静、吴峰等人的成果《分布式水污染预警监测系统设计及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研究》和李传义老师的成果《媒介化生存中大学生媒介素养的机制探索》分获科学技术成果奖三等奖(共200项,其中高职高专30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三等奖(共300项,其中高职高专15项)。
   
此前,我校张家超老师申报的项目《宋金元时期海州职官群体研究》获得江苏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立项,并获专项经费10万元。张雷雨老师申报的项目《基于NLPCA-GWR模型的城市房价空间分异及影响因素研究》获得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面上项目立项。
   
成绩的取得为我校科研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推动作用,十四五期间,我校将以科研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全面提升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我校高水平职业院校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