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科协喜获2019年度连云港市科协学会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0-04-27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4月10日,连云港市科协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连云港市级学会和企事业科协工作优秀单位的决定》,我校科协荣获2019年度市级学会和企业科协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2019年,校科协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教职工的积极支持下,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组织开展了科普活动、学术交流、服务企业等活动,成效显著,为助推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共承担省市级科研项目105项,向市里申报建言献策20项;授权知识产权数达66件,其中发明专利4件,成果转化1项;获得连云港市社科和自然科学科研奖励18项;举办了10场学术报告会和12场科普培训;积极与区域内中小企业开展“四技”合作,对接本地中小微企业21家开展“订单式”服务,新增横向课题17项,学校“四技”服务到账额62.7万元。

2020年,学校科协将继续发扬“奉献、创新、求实、协作”科学精神,围绕连云港市经济发展,持续开展各项科研工作活动,扎实推进科协工作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