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活动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公开示范课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商学院开展公开示范课

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搭建一个互相交流,展示,沟通的平台,1111日,许学明老师的《植物与植物生理》公开课在商学院教室西B303如期开展。课程授课对象为园林211班学生,商学院院长郭军盈,副院长丁九敏、各教研室没课教师及新进教师参与听课交流。

本次公开课的授课内容是叶形态是识别。授课过程中,许学明老师教态自然,语言生动,展示了较好的教学基本功和较强的课堂设计与驾驭能力。他以不同植物叶片实物为素材进行教学,教师设计实训报告书,分组实训,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课堂使用板书罗列知识点讲解,思路清晰,讲解透彻。通过提问及实训报告书的完成考察学生对主要知识点的掌握情况,注重与学生的互动。

课后,听课人员对公开示范课进行了交流评价。对许学明老师的课前准备工作和课堂教学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课程思政如何融入课堂进行了讨论。希望通过商学院公开示范课的持续开展,促进各个专业教师交流,取长补短,提高商学院教师整体的教学水平。

                                         通讯员:高凡    摄影:程根

 

上一条:商学院管理教研室开展 校技能活动月“市场营销”赛项竞赛 下一条:科技产业处、商学院共同举办 “名家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