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一览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发布日期:2023-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是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学院,主要培养专科层次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现有教师57人,其中正教授1人,副教授18人,硕士41人,省、市教学名师1人,优秀青年国干教师6人,省“六大人才高峰”培养对象1人,省优秀教育工作者2人,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1人,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1人。学院高度重视“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师资队伍实力强大。

建院35年来培养毕业生13000余人,现有在籍学生1800余人,应届毕业生就业率超过95%。目前开设专业有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移动商务、现代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园林技术等8个专业,其中物流管理是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专业。学院设有跨专业综合实训室、物流技能训练中心、ERP等一批现代化实验室及国家物流公共实训基地,有数十个紧密合作的校外实训基地。学院先后与省内多家高校合作开展了 “专升本”、“专接本”等成人本科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