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连云港市博物馆举行“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近日,我校与市博物馆合作创建的“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在市博物馆举行了揭牌仪式。市博物馆馆长张大强、副馆长贾庆华与我校副校长葛仁福、教务处处长韩加好、思政部副主任陈金生等五十名师生代表,共同参加并见证了本次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校馆双方开展合作座谈交流,连云港市博物馆馆长张大强介绍了博物馆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馆校共建对于传承连云港市优秀的传统文化有重要的作用,希望共建双方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将共建工作引向深入,使之成为思想共建的基地,教育科研的平台,合作促学的典范。

副校长葛仁福同志表示,我校和连云港市博物馆共建合作,为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他强调,我校将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教研力量,全面参与连云港地域文化研究,多元化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让传统文化、非物质文化走进校园。

最后,在市博物馆讲解员的引导下,我校师生共同参观了连云港市博物馆,系统了解了连云港地方文化历史的变迁。

思政部

2021年5月8日

上一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举办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