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赴抗日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0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11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以及退休党员教师赴抗日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抗日山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西部苏鲁两省交界处,主峰海拔173米,是我国第一座也是唯一一座以抗日命名的山,素有“中国抗日第一山”之称,是“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在抗日山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沿着台阶前行八个坡段一一参观:符竹庭烈士、彭雄烈士、田守尧烈士等等,陵园中长眠着1800余位烈士的忠骨,铭刻着3500多位烈士的英名,还有国际友人汉斯·希伯纪念碑与金野博纪念碑。最后,大家来到了抗日烈士纪念塔,抗日烈士纪念塔高14米,塔顶是一尊铁铸的八路军战士塑像,显示着中华民族同敌人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慨。在塔下,全体党员展开党旗,庄严合影留念。本次活动由院党总支联合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共同举办的,通过这次活动,再一次提醒党员教师们要增强爱国主义,珍惜所拥有的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工作、才能不辜负拼下这一切的烈士们!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萤火虫”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网络文明志愿服务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开展教师节感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