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四届江苏省高校美食文化节暨第三届徐连片烹饪技术比赛 成绩通报

发布日期:2019-12-13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在2019年12月6日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第四届江苏省高校美食文化节暨第三届徐连片烹饪技术比赛系列活动”中,我校后勤管理处组织我校食堂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荣获“面点类银奖”、“中式烹饪热菜、冷菜优胜奖”及“团体赛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image.png

本次比赛激发了我校餐饮从业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爱岗敬业精神,促进了面点师、烹饪厨师水平技能的提升和与兄弟院校厨师的厨艺交流,为我校更好地向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特色化、个性化、市场化餐饮服务的要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后勤管理处

                                                                                                 2019年12月9日

 

上一条: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堂工作的专题会议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联合举办首期食堂工作人员《消防安全专业知识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