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年上半年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意识,规范安全操作,确保师生的安全与健康,6月1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厚德楼234会议室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孙朕主持,副处长陈斌、食堂管理负责人陈华亮主任以及江苏其利餐饮公司、南京中快人餐饮公司、连云港大旺餐饮公司和江苏世亮餐饮公司四家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副处长陈斌就近期食堂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做出以下几点要求:1. 深刻汲取十堰燃气爆炸事故的教训,树立安全防范的意识,做好防范事故发生的措施;要求各家每日下班前由专人进行安全管理巡查,并拍照片或视频上传至工作群;2. 做好食堂近期检查情况记录;3. 配合开展安全活动月的食品安全活动;4. 传达省、市、校关于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

  处长孙朕再次强调,高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影响着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校食堂的安全稳定影响着学校的安全稳定,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重视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建立和落实好本单位食品安全责任体系;要全面加强本单位从业人员的培训,建立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和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进一步规范食堂操作流程,严格按照流程操作,确保校园食堂食品安全。

最后,各家食堂承包人表示回去后立即对燃气使用安全的不足之处进行整改,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严格贯彻落实学校食品安全管理规定,全力保障师生“舌尖”安全。

IMG_20210617_143013.jpg

上一条:督导后勤财务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堂工作的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