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我院获“第二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水利部办公厅、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公布“第二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办节约[2021]267号),我院获“第二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本次大赛共评选出8家特别组织单位、20家优秀组织单位,我院在大赛排行榜中参与人次位列全国学校组第9名,累计参与人次达194941人/次。


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大赛紧紧围绕中国基本水情、节水基本知识、国外节水经验做法、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等主题开展知识答题,共设置问题312道,集知识性、实用性、趣味性、科普性于一体,吸引在校学生、社会公众广泛参与,寓教于赛,让公众了解为何要节水、什么是节水、怎么节水,努力营造全民节水的良好社会氛围。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相关工作,精心组织知识普及和线上答题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主题班会、校园电子屏、宣传栏、宣传资料、主题横幅签名等多种途径开展广泛深入的宣传动员,力求多角度多层面倡导全院师生珍惜水资源,提高师生节约用水意识,以实际行动推进节水型校园建设。


上一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七周伙管会食堂后场检查 下一条:关于处置部分报废资产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