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一周伙管会食堂后场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教职工食堂:92.4分。

少量服务人员戴口罩不规范;切配间水池卫生不清洁,地面有油污;保洁柜卫生不干净,冰箱冷藏食品未加膜。


西一学生食堂:85.5分。

少量服务人员未佩戴口罩;切配间卫生不干净、垃圾桶未加盖;部分工作人员工作期间佩戴戒指、耳环;地面有杂物、水渍,餐具有水渍;冰箱存放有色包装;蒸饭箱卫生不干净;纱窗有灰尘。


东二学生食堂:83.3分。

保洁柜、冰箱外部不清洁;后厨门窗不干净;少量器具不清洁,地面有水渍;少量工作人员口罩佩戴不规范;垃圾桶不加盖有异味。


东一学生食堂:81分。

地面积水;保洁柜、冰箱不清洁,冰箱无加盖;食堂工作人员与伙管会人员发生冲突;地面有油污。


西二学生食堂:75.5分。

部分服务人员未佩戴口罩、帽子,少量后厨工作人员未佩戴好帽子,有工作人员佩戴首饰的现象;餐具未高温消毒,菜肴的器具未清洁干净;切配间卫生不干净,保洁柜、冰箱卫生不干净,冰箱无有色包装袋;废弃纸箱乱放,地面有水;餐具有水渍,餐具未高温消毒,餐饮刀具没摆放整齐;冰箱食品未加膜。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伙管会

                                         2021年11月20日



上一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二周伙管会食堂后场检查 下一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周伙管会食堂后场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