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来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校纪委       发布日期:2022-04-14   点击量:

4月13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春光一行来我校就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组长陪同检查。

李春光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点、学生宿舍、餐厅、隔离观察点、快递服务站、心理咨询中心和红石榴家园等处,重点检查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食堂食品的采购、登记、储存以及环境消杀,餐厅员工每日体温监测及每日核酸检测,校园封闭管理和隔离观察点管理情况,查阅了疫情防控工作台账资料,详细了解目前学生管理工作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听取了我校学生日常心理疏导工作和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介绍。

李春光对我校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高校校园内,既要做到规范化管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把好各个关口尤其是保证餐厅食品供应链安全及做好快递与邮件等的消杀工作,加大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力度,严防病毒外部输入,也要实行人性化管理,强化人文关怀,守护好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安全。

校督查组组长刘根厚表示,学校将更加积极主动应对当前疫情形势,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慎终如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靠前部署,抓细抓实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健康保障两大任务,确保我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通讯员:夏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