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院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19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304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院长骆汝九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葛仁福、李小蔚、汪建明,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材料与化工学院(筹)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骆汝九传达学习《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就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切实做好我校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院部、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生产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三个必须”要求,牢牢守住安全红线,明确职责,主动担当履责,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全面排查隐患,狠抓工作落实。对照检查内容,严格对标对表,查摆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整治,切实增强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三要加强督查检查,严格落实工作责任。采取多种检查方式,及时掌握校园安全生产动态,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校园安全水平。

会上,葛仁福、李小蔚、汪建明分别就各自分管条线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通讯员:陈令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