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校为困难学生发放纾困补助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日期:2022-04-23   点击量:

为全力支持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降低疫情对困难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影响,学校第一时间启动应急资助工作,设立专项资金提供精准资助,将关怀落到实处,将温暖送达人心。4月20日,第一批纾困补助发放到位,共计11.4万元,资助受困学生209名。

3月5日我市突发疫情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秉承“以生为本”理念,及时启动应急资助工作,组织摸排受疫情影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现状,开展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各二级学院领导带领一线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班级、宿舍针对校园封闭管理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心理疏导的同时,摸排经济困难学生情况;学校各部门特事特办,克服疫情防控期间的种种不便,开通慰问补助绿色通道,缩减审批流程,及时为经济困难、突发疾病的学生发放纾困补助,与学生们及其家庭共克时艰,帮助他们解燃眉之急,渡过难关,确保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正常学习和生活。

通讯员:白莲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