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各二级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2-04-30   点击量:

为了扎实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五一前夕,我校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在校教师走进公寓,走近学生,认真了解学生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心理情况,同时,督促学生严格遵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保持宿舍环境卫生整洁。学校领导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学校封闭式管理期间的学生工作,指示大家要认真听取并及时回应学生诉求,积极开展学生心理疏导工作,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度过一个愉快的五一假期。同时,要求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宿舍的保洁和消杀,开拓工作思维,创造有利条件,为学生提供更多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

据不完全统计,本轮疫情爆发以来,我校各级领导和辅导员班主任进宿舍开展学生工作达1200余人次。

通讯员:孔凡康  摄影:孔凡康、郝纪玉、李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