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点击量:

近日,我校被连云港市总工会授予“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状”,是全市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高校。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根植港城、服务港城”的办学思路,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主动对接地方产业发展需求,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全方位提升办学品质,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改革发展,近三年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为全面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作出了突出贡献。

面对新的荣誉,学校将全面落实连云港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践行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在新的起点上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庄雪云  摄影: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