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报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在2022年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材料化工学院、医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14   点击量:

近日,在由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局、连云港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2022年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天下——新型中小水利工程闸门领航者”、“‘脂’此青绿——羟基修饰超高交联聚苯乙烯树脂”两个项目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颁奖典礼同期举办大赛十年活动。十年来,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凝聚了众多优秀企业者、服务机构、科技工作者的磨砺打造,已成为全市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辐射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更是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坚持科技自立自强,推动产业升级,加快实现新时代的“后发先至”的范例。

十年来,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以创新创业大赛为平台,以“实践育人”为纽带,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聚焦“卡脖子”技术,瞄准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双创教育实践中探索新发现、新创造、新进步,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有效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先后培育出大批“勇立时代潮头、敢于实践探索”的创新创业榜样,有力推动了全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全面就业。

夏加力、徐晓佳指导“水利天下”团队荣获二等奖

李发达、范思思指导“脂”此青绿团队荣获三等奖

通讯员:范思思  摄影:李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