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浓情端午,“粽”享安康——我校免费为学生发放粽子万余份

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3-06-07   点击量:

端午前夕,后勤管理处开展了“浓情端午,‘粽’享安康”免费送粽子活动,为在校学生准备了一万余份端午节礼包:2个粽子、1个鸭蛋和1个鸡蛋。融化的糯香,甜蜜在内心的温暖,是美味,是传统,更是快乐,让学生感受传统佳节里的浓浓粽香和学校大家庭的关爱。

后勤管理处在礼包中赠言,鼓励同学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坚定理想信念,珍惜青春,勇于追梦,喜迎建校40年,共创美好未来。并为2023届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青春不散场,聚散“粽”有情,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近年来,我校坚持“一切以学生为中心”,强化后勤服务育人功能,把节日送礼物、送祝福活动作为学生人文关怀的具体行动,依托传统节日,加强学生传统文化教育,培养学生家国情怀。

通讯员:房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