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办共青团干部培训会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23-06-08   点击量:

为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加强基层团干部的政治品格和工作能力,不断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6月7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304举办共青团干部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叶如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叶如田对本学期我校各级团组织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广大学生的热心人、知心人和引路人;要充分利用多方资源,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开展正能量、高品质、有内涵的各项活动,为我校40周年校庆营造热烈浓厚的氛围。

本次培训会主要围绕青年大学习、团员发展、志愿服务、第二课堂、创新创业、文体活动等多方面进行经验交流,着重讲解了智慧团建、PU平台、志愿者服务系统等具体使用方法,切实提高我校各级团组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通讯员:殷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