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行韩国岭南大学录取通知书授予仪式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6-08   点击量:

青春如歌时光正好,连职院骄子筑梦起航。5月31日,韩国岭南大学录取通知书授予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副院长张萍,教务处处长姬天富,各二级学院院长,岭南大学国际处金玟锡、李峰主任,韩国岭南大学中国事务中心负责人杨晨及各专业相关学生参加了仪式。

张萍在致辞中对金玟锡一行表示欢迎,向被岭南大学录取的20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我校与岭南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取得的成果,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成长为具有跨文化交流能力和一定专业特长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仪式上,优秀学生代表商学院物流201班裴亚琼同学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他们将努力拼搏,用优异成绩回报母校,造福社会。双方领导向20名学子发放了录取通知书,并观看了文艺表演。

仪式结束后,金玟锡、李峰给即将前往韩国岭南大学就读本科的学生们讲述了入学须知及安全教育等相关内容。

通讯员:李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