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李大勇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27   点击量:

10月26日下午,纪委书记李大勇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并与学院班子成员交流座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条线工作进行了汇报。李大勇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和有关意见建议后,对机电工程学院的党建、人才培养等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近期工作和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学习培训,通过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专题学习会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和互动交流。要创新形式和载体,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报道学习贯彻动态,营造学习贯彻的良好氛围。

二是注重党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认真思考我能为学校“做什么”、“怎么做”,同时认真抓好教学大赛、技能大赛等工作,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标志性成果,为学校创建双高院校做出努力。

三是加强班子建设,落实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坚持党政共同负责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开好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推进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最后他强调,机电工程学院要抓好各条线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高质发展、谋强进位贡献机电力量。

通讯员:李天一  摄影:吴晨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