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强国复兴有我,我和祖国在一起”朗诵比赛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02   点击量:

为了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励引导学生通过读书朗诵坚定文化自信、强化爱国爱党怀情、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10月30日,商学院在体育馆举办“强国复兴有我,我和祖国在一起”朗诵大赛。商学院党政领导和大一全体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中15个班级依次上台,同学们深情朗诵,或婉转悠扬、或慷慨激昂,用最质朴的语言、最真挚的情感表达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在诵读中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赞扬伟大的党,颂扬伟大的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参赛各班的倾情演绎,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朗读比赛的开展,为新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同学们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使命,响应党的号召,奋发向上,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孙静  摄影: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