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连云港市“广告创意人才大讲堂”讲座活动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6-06   点击量:

为拓宽学生视野,丰富学生实训内容,不断提高教研活动质量,5月26日,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校内全媒体广告策划与营销、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大二年级40余名学生和专业教师赴市革命纪念馆参与连云港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广告人才创意大讲堂”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嘉宾为国家广告研究院研究员、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教授顾明毅,讲座主题为“数字技术赋能广告公司的服务与管理”,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江苏省广告协会工委、百度大型互联网公司和连云港部分广告公司负责人。

顾明毅的讲座围绕人工智能时代广告的创新与创造展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未来10-15年广告行业的发展技术和行业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讲座内容分为新传播与新营销、数字科技革新营销传播生态、人工智能AI与营销创新机会三部分,他认为,在新的技术和传播环境下,广告的职能和广告学科的内涵和外延都有了很大的改变,新时代的广告应该是借助新媒体,品牌以顾客为中心获得价值、创造价值、浸合价值、留存价值的过程。在讲座现场,顾明毅还为公共管理学院的师生签名赠书。

顾明毅的讲座内容新颖、主题突出、贴近实际,引发公共管理学院师生的热烈反响。下一步,公共管理学院将继续拓展实训渠道,提高实践教学质量,通过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侯和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