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爱心义卖 助残同行”——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全国助残日”献爱心校园义卖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量:

2023年5月21日是全国第三十三次助残日,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提升当代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增强残疾人就业自信心,5月20-21日,信息工程学院联合连云港市残疾人联合会“美丽工坊”在学校东西食堂广场开展“爱心义卖 助残同行”校园宣传义卖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们与市残联“美丽工坊”负责人确定义卖手工品,精心布置摊位、展架。义卖现场,志愿者们有序地忙碌在各自岗位上,有的宣传介绍全国助残日来源及意义,有的展示展销残障人士亲手编织的手工艺品……琳琅满目的义卖品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大家纷纷慷慨解囊购买心仪的物品,温暖与爱心的力量在现场互相传递。据统计,活动共售出义卖品近四十件,所得善款将全数回馈给付出辛勤劳动的残疾人朋友,帮助他们实现增收,感受自我价值。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连职院学子用爱心与善良为残疾朋友送去关怀与温暖,用善行仁爱展示当代青年的良好风貌。今后,我院将继续倡导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扶弱助残工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点滴善举滋养文明校园之花,用实际行动献礼建校40周年!

通讯员:朱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