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来源:招生就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6-02   点击量: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国家、省市有关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要求,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窗口期,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30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304会议室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刘江船,党委副书记、院长骆汝九,党委副书记叶如田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办公室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叶如田主持。

刘江船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分析短板,解决问题,加大力度,加快推进。他强调:一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围绕服务连云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突出本地就业方向,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做好冷门专业和慢就业人群的工作。二要提高质量抓落实。要提升来校宣传企业的招聘质量,更有针对性地开展访企拓岗,做精校企对接,真抓实干确保就业数据准确性。三要创新方法抓落实。既要保持有良好效果的传统就业工作方法,也要开拓思路、创新方法,不断拓展就业渠道。四要凝聚合力抓落实。要压实各级责任,加大指导和跟进力度,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骆汝九在会上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充分肯定了5月19日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以来各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学院继续聚焦发力,认真查找问题,对每一名毕业生就业状况要了然于心,一人一策,实行包干责任制;要综合施策,将招生、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一体推动,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提升学生就业能力。

会上,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了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通讯员:宗亚玲  摄影: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