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日期:2023-06-07   点击量:

6月6日上午,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南广场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党委书记刘江船,党委副书记、院长骆汝九,校领导叶如田、汪建明、张永锡、张萍、李大勇等出席典礼,叶如田主持典礼。

骆汝九作题为《坚强走过疫情 坚定迈向未来》的毕业致辞,深情回顾三年来学校与同学们共同成长的历程,悉数与同学们联手抗疫共克时艰的点滴,列举2023届毕业生奋发自强永攀高峰的成绩。骆汝九勉励同学们要敢于直面社会“内卷”,拒绝任性“躺平”,切莫随意“摆烂”;要勇于剖析省思“当下”,时常用心“复盘”,不惧大胆“试错”;要善于不断学习“技能”,及时内化“修炼”,保持有趣“灵魂”。

毕业生代表张芯瑞发言感激老师的传道、授业和解惑,感恩母校的培养、理解和支持。校领导为2023届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等颁发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

典礼在校歌《放飞梦想》中落下帷幕。2023届毕业生带着老师的教诲、同窗的情谊奔赴下一个人生考场,在更广阔的天地里开拓进取,逐梦芳华。

通讯员:马明慧  摄影: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