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运动 健康 阳光 拼搏——我校2023年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

来源:基础课教学部(公共体育部)       发布日期:2023-06-09   点击量:

6月8日下午,我校2023年体育文化节活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会上对获奖的8个单位和27个团队进行了表彰。校党委书记刘江船,党委副书记、院长骆汝九,党委副书记叶如田,副院长汪建明出席表彰大会。

体育文化节旨在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参加各类课外体育活动,使学生能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活动由公共体育部与校团委主办,共设置校园乒乓球比赛、气排球比赛、羽毛球比赛、武术跆拳道比赛、篮球比赛、足球比赛、健美操比赛等七大项赛事,历时近两个月。在活动期间,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选拔优秀学生组队参加,有3000余名学生参与各项竞赛,在学校内形成了爱运动、爱阳光、我健康、我快乐的深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通过此次体育文化节,学生们在活动中顽强拼搏、感悟运动精神,在竞技中战胜自我、收获团队友谊,有力地推动了“阳光体育”运动在我校广泛开展,提升了学生社团活动水平,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

校工会、学工处、校团委、教务处、公共体育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以及校运动队教练员、获奖队伍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通讯员:管迪  摄影: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