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示范课展示与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7-04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为了全面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7月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课程思政示范课展示与交流”研讨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颜廷军老师进行了《社会学基础》课程思政示范课展示,并从选题、课程设计、教材的把握、思政内容的嵌入、授课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颜老师从《社会学基础》课程的基本特点出发,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在专业课程中融入了家国情怀、法治意识、社会责任、人文精神、仁爱之心等思政元素。与会教师纷纷围绕“课程”与“思政”如何有效融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进行了深度交流。

目前,公共管理学院已全面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全覆盖,紧紧抓住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让所有专业、所有教师、所有课程都承担好育人责任,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大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