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概况 >> 学院简介

公共管理学院概况

公共管理学院是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成立最早的院系之一。办学40年来,形成了师资力量雄厚的优秀教学团队。目前学院教师34人,其中拥有博士学位教师1名,硕士学位教师24名,正教授1名,副教授6名,近10位教师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学院高度重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为培养优秀专业人才奠定了扎实的教学基础。

学院在专业设置上,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教学质量为核心,以适应社会及市场需求为目标,设有现代文秘、融媒体技术与运营、人力资源管理、全媒体广告策划与营销、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等专业。在课程设置上,强调“新知识、新技能”,通过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最大程度地提升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技术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 

学院拥有校内非线性编辑、播音、数字媒体应用、摄影摄像、办公自动化等校内实训基地,建有25家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有效提高学生的各项专业实践技能。 

公共管理学院坚持素质教育,举办普通话大赛、汉字书写大赛、秘书技能大赛、摄影摄像比赛、图像制作比赛、创业大赛、中国传统文化大讲堂等各类活动,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公共管理学院坚持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先后向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主要从事文秘、网媒制作、广告策划、广告媒体开发、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媒体技术运用、幼儿教育等多种岗位工作,每年就业率达98%以上。

公共管理学院是培养具有综合素质的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的理想学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