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践行使命开新局、坚韧奋斗夺首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连云港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4月2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践行使命开新局、坚韧奋斗夺首胜”主题党日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蕴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和群众代表学习了项雪龙书记在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上所作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接着大家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要求和对连云港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讨论交流了学习项雪龙书记的报告的感想。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带头弘扬新时代“连云港精神”,立足教育岗位职责,解放思想、抬高标杆,争当先锋先进,带头认领任务、带头宣传引导、带头创新实干、带头攻坚克难,用实实在在地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矢志奋斗、拼搏实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结合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还请杨龙航老师教唱大家歌曲《党旗下的誓言》,并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ggx 0430公管党日活动1_副本1.jpg

ggx 0430公管党日活动2_副本2.jpg

ggx 0430公管党日活动3_副本3.jpg

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