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大学生 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2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关于申报2020年大学生

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各院部、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0〕7号)文件精神,我校将组织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其中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由学校教务处负责,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由学生工作处负责。现将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类型与数量

本年度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分为二类:一般项目和校企合作基金项目。学校将按照通知要求择优推荐立项并参加省教育厅的遴选(其中一般项目25项)。请各院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申报。

二、选题要求

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不限学科专业,选题要求思路新颖、目标明确,具有创新性和探索性,方案切实可行,预期成果具有可考核性。学生可根据兴趣在一定范围内自主选题,选题范围为:有关教师科研与技术开发(服务)课题中的子项目;开放实验室、实训或实习基地中的综合性、设计性、创新性实验项目;发明、创作、设计等制作项目;产业最新需求和企业生产实际问题分解细化的具体项目或企业设置的开放性课题;专业性研究及创新项目;社会调查项目;其他有研究与实践价值的项目等。重点支持有技术化、商业化和产业化前景的创新训练项目。

三、申报对象

项目申报人为全日制在校学生。鼓励学生跨学校、跨院系、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团队申报项目。每个团队人数应控制在5人以内,项目主持人不超过2人,项目组成员必须有明确分工。每名学生在校期间只能负责一项省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不得一次同时在不同项目之间交叉申报。

四、申报要求

请各院部认真组织申报,并于5月26日前将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申报材料(一式二份,纸质及电子稿)报至厚德楼教务处215室,教务处将择优推荐参加教育厅遴选,并根据院部申报任务完成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联系电话:85985109,电子邮箱:1004554813@qq.com。

 

附件:

1.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表(创新训练项目)(上网下载)

2.专业门类目录(上网下载)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0年5月11日

院教〔2020〕7号关于申报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