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工会举办第一届教研室气排球对抗赛

发布日期:2020-09-23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工会举办第一届教研室气排球对抗赛

 

为迎接学校第三届气排球比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同时提高团队合作精神,努

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进一步活跃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气氛, 2020年9月2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工会在校体育馆举办了第一届教研室气排球对抗赛。

本次比赛以教研室为单位。参赛队员们自始至终斗志昂扬、顽强拼搏,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场外的拉拉队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为队员们的出色表现呐喊助威。在一次次的尖叫和加油声中,气排球对抗赛结束了。传媒教研室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这次比赛。

在比赛中,老师们表现出极大热情,不仅切磋了球艺,交流了球技,还增进了友情,同时也展示了各位老师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风采。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多搞一些像气排球比赛这样的活动,大家都能参与,也表示一定会加强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公共管理学院工会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