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活动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教学公开示范课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规范教学秩序,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11月19日上午,商学院谢月梅老师的《实用办公软件操作》公开课在机房324室如期开展。课程授课对象为会计208班学生,商学院副院长丁九敏及在此时间段没课教师参与听课交流。

本次公开课的授课内容是在Word里制作面试成绩单。谢月梅通过作业点评导入教学内容,并从文档制作的实用、美观要求中提醒学生“细节决定成败”,注意培养良好习惯。授课过程中,对面试成绩单主要知识点进行讲解及操作示范,条理清晰,操作熟练,师生同步操作,互动良好。在随后的实训环节中,谢月梅耐心对学生的操作进行指导和答疑。本课程在超星泛雅平台上建立在线课程,视频、资料等资源丰富,为学生课前、课中、课后学习提供了支持。

课后,听课人员对公开示范课进行了交流评价。对谢月梅的课堂教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思政教育自然融入授课内容,在线教学资源丰富,教学过程中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师生互动良好。希望通过商学院公开示范课系列活动的开展,促进各专业教师交流,取长补短,提高商学院教师整体的教学水平。

通讯员、摄影:李萌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开展1+X“业财一体信息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 下一条:商学院管理教研室开展 校技能活动月“市场营销”赛项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