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活动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成功开展1+X“业财一体信息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逐步实现学历证书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相结合的目标,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11月20日,商学院成功开展1+X“业财一体信息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组织了60名学生参加初级和30名学生参加中级的考核。

我校作为1+X证书试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整个考试从学生选拔、考前动员、学生培训、模拟考试、考场环境检测、考务安排等方面均做好了充分细致的准备,考前与相关企业工作人员共同准备考试平台的安装、调试,确保了考试工作顺利开展。考试过程严格按照考务要求和规范,监考和巡考人员认真负责,圆满完成考核工作。

1+X“业财一体信息化”考试的中级通过率为96.4%,初级通过率为91.2%。通过本次考试,会计专业将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提升本专业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

通讯员、摄影:王欣


上一条:商学院国际物流教研室开展“现代物流技能竞赛”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教学公开示范课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