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活动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国际物流教研室开展“现代物流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商学院国际物流教研室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指导思想,以职业需求为导向、以实践能力培养为重点,积极开展专业技能竞赛活动。20211130日商学院国际物流教研室完成“现代物流技能竞赛”

本次技能竞赛由谢月梅和张艳老师担任指导教师,赛前积极指导学生进行现代物流技能集训,物流管理201班全体学生参与,经过初赛选拔后,共有18名同学组成6个队伍进入决赛。经过角逐,最终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本次竞赛为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提供了展示技能的机会。通过竞赛,学生进一步掌握了现代物流作业操作的专业知识,提升了现场问题分析与处理、专业团队协作、质量与成本控制、安全及文明生产等方面的职业素养。本次竞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提升了专业技能。

通讯员、摄影:谢月梅、张艳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商学院成功开展1+X“业财一体信息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