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八周伙管会食堂后场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伙管会于10月30日对学校食堂后场进行常规检查,具体情况如下:

经过伙管会检查教职工食堂本周得分88.5分,西一学生食堂86分,东二学生食堂86分,西二学生食堂80.75分,东一学生食堂78分。

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教工食堂:少量餐具有水渍且未整齐摆放,纱窗有灰尘,管道有灰尘,地面有水渍,水池不洁净,有个别鸡蛋腐烂。

西一食堂:后场有小孩,剩菜未放进冰箱,地面有水渍,后场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餐具有水渍,物品摆放不整齐。生熟食未分开放。

东二食堂:少量工作人员未正确佩戴口罩,少量餐具不干净且无整齐摆放在相应位置,冰箱外部不清洁,地面有水渍,水池不干净。

西二食堂:未佩戴口罩,门窗有灰尘,餐具摆放不整齐,垃圾桶没有加盖,冰箱物品未封膜存放,地面有水渍。

东一食堂:地面有水渍,水池不干净,少量工作人员未正确佩戴口罩,少量餐具未正确摆放且不整齐,冰箱内外皆不干净,食品未正确分类,荤素无分开且无加膜存放。

经过伙管会各同学近一周以来的工作努力,食堂存在的问题逐渐减少,总体上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和任务,取得了较大的成绩。

我校伙管会也支持广大师生向我们反映学校食堂工作人员不规范行为以及学校食堂质量问题。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配合所有师生,欢迎大家向我们多多提出您宝贵的意见!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伙管会

                                          2021年10月30日

上一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九周伙管会食堂后场检查 下一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七周伙管会食堂后场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