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六周伙管会食堂后场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教职工食堂:99分。

消毒柜里餐具有水渍;工作人员戴口罩不规范;麻辣烫工作人员未穿工作服。


东一学生食堂:91分。

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低价菜未满三个;冰箱冷藏食品未加膜封闭存放;后场管道上有灰尘、抽烟机内外不清洁;刀具摆放不整齐;地面有水渍。


西二学生食堂:89分。

清洗餐具无洗涤用品;垃圾桶未加盖;冰箱外面有油渍;地面不清洁。


西一学生食堂:87分。

清洗过的餐具未整齐摆放;切配间地面有水;刀具摆放不整齐;地面有杂物;后场管道有灰;部分工作人员未穿工作服、未正确佩戴口罩;部分菜品未明码标价;快餐的低价菜未达到三个。


东二学生食堂:81分。

设施、设备检查记录不完整;地面有水渍、油污、杂物;泔水桶未清理干净;垃圾桶未加盖;冰箱冷藏食品未加膜封闭存放;空油桶未整齐摆放、刀具摆放不整齐;快餐没有低价菜。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伙管会

                                      2021年12月28日


上一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周伙管会食堂后场检查 下一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五周伙管会食堂后场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