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期末大检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量:

6月16日上午,葛仁福副校长带队对我校实验室进行学期末大检查。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一行人对实验室安全的责任体系、制度建设、宣传教育、检查规范、实验室场所环境、安全设施、用水用电安全等诸多方面进行检查,并对苏教科办函【2022】17号文件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中葛仁福副校长指出,我校各个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部门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工作要求,夯实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体系,加强专业性的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定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努力营造我校安全和谐的教学环境。在化学安全检查中,葛仁福副校长对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前期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扬,并提出要按《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逐项执行,坚决杜绝危险化学品安全事故发生,并督促抓紧时间解决危废处理问题。

通讯员、摄影:孙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