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奖励办法》(连职院委〔202110)文件精神,现开展2021年度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奖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本次申报业绩时间段为:202111-20211231

2.奖励项目类别:

1)党建工作奖励项目;

2)高水平专业建设奖励项目;

3)现代职教体系奖励项目;

4)教师队伍建设奖励项目;

5)教学能力大赛奖励项目;

6)职业技能大赛奖励项目;

7)创新创业大赛奖励项目;

8)科技研发及服务奖励项目;

9)课程与教材建设奖励项目;

10产教融合奖励项目;

11)社会培训奖励项目;

12)质量提升行动项目奖励。

具体要求详见《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奖励办法》(见附件1)

二、注意事项

1.奖励对象为学校在编人员,成果署名单位是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

2.本次申报仅限于《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奖励办法》规定范围内的奖励。

3.申报教师向所在单位提交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业绩奖励申报表及支撑材料,各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及汇总,于2022112日前将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业绩奖励申报表(见附件2)及支撑材料交至人事处429办公室。

4.为避免重复申报,由第一完成人负责上报。

5.逾期不报或漏报,均视为自动放弃申报。

 

附件:

1.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奖励办法》(连职院委〔202110)

2. 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业绩奖励申报表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2110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新教师校本培训和课堂教学实践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