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二)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二)

——商学院开展“微笑走过花季”新生健康教育线上讲座

为引导新生形成正确健康观,养成科学的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1011日下午,商学院开展以 “微笑走过花季”为主题的新生健康教育线上讲座。特邀连云港妇幼保健院专家肖广艳、席时清、彭新秀为主讲嘉宾。

专家们分别从青春期健康、营养膳食、疫情防控三个方面依次展开讲解,她们根据自己的多年临床经验讲授大学期间常见的传染病类型及防治方法,分享真实的案例,敲响爱护生命、健康第一的警钟。帮助新生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引导新生形成正确的健康观,养成科学的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讲座内容生动有趣,以问答的方式与线上新生交流互动,同学们参与积极、讨论热烈。讲座结束后,专家们分别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帮助新生解答疑问,给新生留下了健康保障。

通过此次健康教育活动,使新同学汲取与掌握必备的健康保健知识,并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学以致用,更好地保护自身、关爱他人。美好生活,健康先行。走好初入大学的第一步,才能在前进的道路上开拓奋斗,不负青春。

商学院、商学院关工委

 20211012

上一条: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三) 下一条: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