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三)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商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争做红色后浪”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新学期新起点,新血液新力量,为使2021级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加强团结,1012-13日上午,商学院组织全体2021级新生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争做红色后浪”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同学们通过随机分组、制定队名、口号等迅速完成破冰环节,营造热烈浓郁的团队氛围。随后,同学们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各显神通,积极踊跃为团队出谋划策,群策群力寻找最佳解决方案和竞技技巧,协作完成组建党支部、重走长征路、团结的力量等训练项目。同整个活动让同学们从彼此生疏到相互了解,从相互了解到合作默契,体会到齐心协力,相互鼓励,面对挑战不退缩的精神。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训练,在提高学生团队合作能力,培养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奋斗精神的同时,也起到了坚定学生的政治信仰,培育和传承红色基因的良好作用。

商学院、商学院关工委

20211015

 

上一条:商学院领导及辅导员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