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5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博远楼522会议室召开会议,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史明亮主持,学院负责人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就下一阶段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好现在到“七一”庆祝大会、“七一”庆祝大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到总结大会期间三个阶段的学习任务,各支部可以采取个人自学、座谈交流、知识竞赛、实境课堂等多种形式增强学习效果,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

会中,全体教师观看了纪录片《孤岛32年》,该片讲述了时代楷模王继才与妻子王仕花32年来以岛为家,与海水为邻,和艰苦为伴,把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祖国海防事业的感人事迹。

最后,史明亮就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人民楷模王继才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精神;二是要学习他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三是要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

1.jpg

上一条:刘江船到我院督促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践行使命开新局,坚韧奋斗夺首胜”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